新時段、新形式


逢周六晚10:30-11:00
新城財經台FM104
活水基金網站
手機APP「金錢以外」

監獄福傳
伍永鴻執事、關仲華執事

受德行動是信仰的實踐,監獄裡有一群「貧窮中的貧窮」需要我們深切的關懷和將福音傳給他們。講者同我們分享「監獄福傳」的點點滴滴。

生命的呼喚
林仲偉神父

「生命的呼喚」也是上主對我們愛的呼喚。林神父教導我們在面對生命的呼喚時,要以更深,更廣和更闊的幅度去思考反省,好能適切地回應上主的呼喚。

天主教信仰福傳廣播《金錢以外》

主內平安,手機廣播列登記,請whatsapp:+852.52875161🙏🏻主佑

訂閱電郵最新消息

情愛、婚姻與家庭價值

由拍拖、結婚到生兒育女,當中會遇到不同的挑戰,我們會透過分享,幫大家作好準備,合力找出婚姻及家庭的價值和幸福。

通往天國之路

其實天國並不遙遠,左神父藉耶穌的比喻,分享如何在生活中活出天國。

我因您而自豪

因為您們幫助我成長,我生命之中有你們的喜樂,歡笑同美好,讓我們以彼此欣賞的態度分享這份美善。

時勢做英雄 英雄做時勢

林仲偉神父與我們分享《時勢做英雄 英雄做時勢》,究竟是我們改變時勢?還是時勢改變我們?或是兩者互動呢?我們是被命運控制,還是我們與命運一起合作?請大家留意收聽林仲偉神父的分享。

喜樂的泉源

董澤龍神父與我們分享《喜樂的泉源》,我們可以開心地生活,就算在逆境、困難之中,也未必會剝奪我們的喜樂;這份喜樂的泉源,是從被天主所愛、愛自己和愛他人這三個關係裏找到,這就是耶穌所說的一份圓滿無缺的喜樂。

超越宗教的真理

徐錦堯神父與大家分享《超越宗教的真理》,耶穌講的真理不單只講給天主教徒,而是講給全人類聽,而且祂的真理是超越宗教及文化的。

耶穌在我生命中的角色

左旭華神父分享耶穌基督在我們人生的歷程上會出現的形象和角色,以幫助我們更深體會到耶穌基督真實臨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刻。

關顧生命系列一:生育

生命是天主賜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教區婚委會的[關顧生命事工]透過多名講者與大家分享關於「生育」的議題

真誠溝通

我們與人及天主之間的關係和溝通是分不開的。

杜國明神父以《真誠溝通》幫助我們建立更密切融洽的人與人,及人與天主之間的關係。

從醫療廢物變成天使

程明聰神父為你解答基督宗教是什麼?為何要信天主?聖經內容是真的嗎?耶穌是真實存在的神嗎?

「金錢以外」 智能程式(App) 

適用於iPhone及Android智能手機!現在大家可隨時隨地在線上收聽或下載你喜愛的分享,並轉寄給朋友!

『你們該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若13:34)
 
『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傳福音。』(谷16:15)

活水基金 | 活水中心 | 網站地圖 | 常見問題 | 留言 | 聯絡我們 | 祈禱支持 | Facebook
Copyright © 2007-2020 活水基金Living Spring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