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水基金」於2007年創立,是在香港特區政府註冊的非牟利慈善團體。
目標是為天主教會內的團體、神職人員及修道者提供福傳平台及資源。 


逢星期一至星期五
Whatsapp
活水基金網站
活水基金Facebook
活水基金Youtube

天主教信仰福傳廣播《金錢以外》

主內平安,手機廣播列登記,請whatsapp:+852.52875161🙏🏻主佑

天主教福傳廣播「金錢以外」

革故鼎新(十二月)

十二月為教會來說
是一個將臨期
迎接耶穌聖誕的日期
亦跨越聖誕的祝福
所以在《革故鼎新》中
我與大家分享
希望我們能夠不斷反省自己
保持內心的寜靜與平安
願主永遠祝福你們
賜予你們平安

萬民四末(十一月)

人的生命到了終極的時候
究竟教會給我們什麼指引呢?
對死亡 對審判
對天堂 對地獄
多一點理解
讓我們透過這反思
再次堅定我們的信仰

關顧生命系列二:生命之珍貴(十月)

在去年金錢以外的
《關顧生命系列一:生命》
這個節目很受大家歡迎
今次我們再接再厲
為大家製作更多好節目

聖福若瑟的愛福傳(九月)

我們希望《愛‧福傳》
聖福若瑟的故事和音樂劇
本身的經歷 讓大家知道
一百年前 聖福若瑟
可以做到的福傳工作
一百年後 每個人
在今日都可以

走過喪親哀痛的幽谷(八月)

我們會談及如何面對親人的離開,一些理論 一些經驗,一些過來人的分享,一些義工的分享,希望在這過程中,可以讓在大家面對這課題時,都可以有更多的力量去面對,可以找到天主的安慰

想做就去做嗎?(七月)

「做想做就去做嗎?」有時我們想做好事,不知如何入手,但只要以真誠的心去做,天主必定會幫助我們。

聖若瑟—我們學習的榜樣(六月)

六月份我們會學習聖若瑟的德行,從他如何照顧聖家,的榜樣中學習家庭中的關係,我們的工作、我們回應、我們的責任方面,有什麼地方可以學習。希望大家 到時見。

聖經中特選的女性(五月)

五月份是聖母月,亦是母親節,藉此佳節左旭華神父讓我們認識《聖經中特選的女性》。她們的信德和德行,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成長之路(四月)

從經驗到明瞭、判斷、做決定,世界上所有事都是決定的成果。成長之路就是我們要不斷的進步,成為一個能做好決定,貢獻社會的人。

愛的平衡烙印在心中(三月)

生命裡有太多誘惑,需要我們面對和尋索生命的意義。因著耶穌十字架上的犧牲、奉獻和寬恕,這愛烙印在我們心中,使生命更加充實。

關愛之家
不一樣的家(二月)

各位聽眾,我是何桂萍修女,21年前,我以「愛」作為創辦「關愛之家」的宗旨,使一羣被社工介定不合適回家居住的女孩,仍然得到家庭溫暖,在關愛家舍中學習彼此尊重、接納和信任。

疫情下服務社區的終身執事(一月)

愛是天主給我們的最大使命,祂召叫我們為貧窮的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就是對耶穌做的。

郭炳輝執事回應上主的召叫,籍著他在上水的愛德服務,讓我們體會到人間有情,天主是愛。

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努力為生命注入新動力。

作為非牟利慈善註冊團體,「活水基金」自2007年成立以來,積極為教區提供福傳平台及資源,藉此鼓勵推動各類福傳事工和愛德工作。目前,我們除了推出「金錢以外」電台福傳節目,把天國喜訊向更多人傳揚。活水基金每年支出720,000港元製作「金錢以外」這個電台福傳節目,我們邀請你的支持,讓這節目能長期延續下去。

推動福傳是一個需要長期投入的工作,現在仍然有無數人還未認識天主,我們需要繼續努力,把天主的救恩真理帶給更多人,因此我們非常需要您的代禱、提醒、奉獻和支持!

如果您願意支持我們的經費,即使是一個很小的數目,也是天主所悅納的,我們會珍惜每一個的支持。若您暫時未能提供任何經濟上的支持,也請在禱告中記念我們的工作,謝謝您的認同及關心。
再一次謝謝您的支持,願主祝福您!

願主祝福您!

再一次謝謝您的支持

『你們該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若13:34)
 
『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傳福音。』(谷16:15)

活水基金 | 活水中心 | 網站地圖 | 常見問題 | 留言 | 聯絡我們 | 祈禱支持 | Facebook
Copyright © 2007-2023 活水基金Living Spring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