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水基金」於2007年創立,是在香港特區政府註冊的非牟利慈善團體。
目標是為天主教會內的團體、神職人員及修道者提供福傳平台及資源。 


逢星期一至星期五
Whatsapp
活水基金網站
活水基金Facebook
活水基金Youtube

天主教信仰福傳廣播《金錢以外》

主內平安,手機廣播列登記,請whatsapp:+852.52875161🙏🏻主佑

天主教福傳廣播「金錢以外」

你在找甚麼?(十二月)

高夏芳修女以自己豐富的信仰生活經驗,與你一起從疑問中找尋天主和真理。

利瑪竇的交友論(十一月)

四個世紀前,利瑪竇神父以大愛的精神,遠道重洋,與中國成為朋友,並寫下交友之道。今日,韓大輝總主教以「利瑪竇的交友論」,指導我們在生活中尋找友誼、超越生命。

愛與皈依的奧妙(十月)

人皈依主耶穌後,才有力量去愛身邊的人。董澤龍神父透過四個聖經人物,彰顯主耶穌慈悲為懷、寬宏大量,使我們甘願追隨祂,把天國建立於人間。

跨越文明(九月)

人類將來自己的智慧變得狂妄自大,雖有道德文明來規範,但仍未達至完善,唯有基督宗教信仰教導我們彼此相愛,才能共同建設美好的人生。

通往天國之路(二)(八月)

「你們看,卻看不見;聽,卻聽不見,也不了解。」(瑪13:13)

左旭華神父透過福音中耶穌的比喻,讓我們由迷失中得到指引,明白人生的路向,決意跟隨耶穌,邁進天國之路。

尋找力量的根源(七月)

面對困境,我們會感到無奈;恐懼,或以自己的能力解決。陳鴻基神父和我們一起,細看聖母瑪利亞、聖方濟各.沙雷氏和聖鮑思高如何藉天主的力量迎難而上,勇敢面對生活挑戰,使自己不斷成長,踏上成聖之路。

讓枯木開花(六月)

枯了的木如何開花?祗要常懷希望,用愛心去灌溉,我們的生命,也要在感恩中不斷更新自己,尋找生命的方向,便能像枯木開花一樣,拼發出燦爛火花!

確診中的生命反思(五月)

聖言成了血肉,寄居在我們中間。天主非常願意與我們一起面對疫境。我們要活出基督徒的使命,燃起生命之光,以愛使人與天地共融,向永恆的生命邁進。

只緣身在此山中(四月)

藉着小故事,林仲偉神父點出我們因着這「緣」生活在香港。在此山中,我們不要做局外人,而要手牽手,一起跨越挑戰,共建香港美好未來。

在疫境中與主耶穌同行(三月)

程明聰神父與我們分享《在疫境中與主耶穌同行》,讓我們在聖經主耶穌的話語中找到力量和方向,幫助我們克服恐懼和憂慮,在主內疫境重生。

願祢受讚頌(二月)

葉泰浩神父講述教宗這份通諭,與我們反省如何把教宗的訓示~尊重上主創造大自然的原有秩序;人類善盡大自然管家的使命等……實踐於生活中。

為孩子締造美好人生(一月)

王素文修女引導我們為孩子締造美好人生:協助他們有抗逆和管理情緒的能力;同時培養他們有一份良好的氣質和感恩的心。

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努力為生命注入新動力。

作為非牟利慈善註冊團體,「活水基金」自2007年成立以來,積極為教區提供福傳平台及資源,藉此鼓勵推動各類福傳事工和愛德工作。目前,我們除了推出「金錢以外」電台福傳節目,把天國喜訊向更多人傳揚。活水基金每年支出720,000港元製作「金錢以外」這個電台福傳節目,我們邀請你的支持,讓這節目能長期延續下去。

推動福傳是一個需要長期投入的工作,現在仍然有無數人還未認識天主,我們需要繼續努力,把天主的救恩真理帶給更多人,因此我們非常需要您的代禱、提醒、奉獻和支持!

如果您願意支持我們的經費,即使是一個很小的數目,也是天主所悅納的,我們會珍惜每一個的支持。若您暫時未能提供任何經濟上的支持,也請在禱告中記念我們的工作,謝謝您的認同及關心。
再一次謝謝您的支持,願主祝福您!

願主祝福您!

再一次謝謝您的支持

『你們該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若13:34)
 
『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傳福音。』(谷16:15)

活水基金 | 活水中心 | 網站地圖 | 常見問題 | 留言 | 聯絡我們 | 祈禱支持 | Facebook
Copyright © 2007-2023 活水基金Living Spring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