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水基金Facebook

普通話「金錢以外」
《用音樂做見證2》講者:天主教音樂發燒友 | 第五集:LS Music 我信愛人性的光輝 2
請按一下播放...
   

如遇問題,請按聯絡我們,讓我們盡快跟進。

上一集 返回目錄 下一集

John:各位朋友,你們好,又到《金錢以外》,我們繼續與你分享天主教原創歌曲,用音樂做見證,與主同行,生命從此不一樣。


Candy:Peter,上次你提到《我信愛人性的光輝》是一個音樂會的主題曲,你可以再多講一點嗎?


Peter:在去年的十一月的時候,我們有個音樂會在柴灣青年廣場舉行。我們聚集了五、六個天主教音樂團體,大家一起福傳。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將愛和我們的信仰宣揚開去,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信仰。


John:我們這班兄弟姊妹都有不同的喜好,所以創作的音樂都各有不同,有的較為活潑,有的比較澎湃,有的較似樂隊音樂。希望大家聽了不同的音樂,都會覺得天主教的原創音樂都有它的特色,不一定局限於聖堂內的音樂。希望大家會感到天主的祝福,從歌中明白甚麼是幸福,甚麼是真愛。


我信愛人性的光輝
我要擺脫世俗洪流
謙卑跟隨真理導引
我要抵抗世俗洪流
為世界送溫暖 為真理作見証
但我信愛 人性的光輝
溶化冰冷的心
我信愛 人性的光輝
重建傷透的心
我信愛


John:「我信愛與主同行」音樂會,去年經已舉行,有些聽眾可能沒有機會參與,可否有機會重辦呢?


Peter:首先,去年於柴灣青年廣場的「我信愛」音樂會,我們約招待了700人。如果今天你們要重溫整個音樂會,當中不同的片段,你可以到Youtube輸入「我信愛與主同行」,你應該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片段。直至現在,我可以告訴你今年十二月六日,我們會在九龍華仁書院舉行;另有一次會在明年二月二十一日,於新界的中文大學邵逸夫堂舉行。


John:希望到時有多點朋友可以參加這兩次音樂會,我們都希望大家可在音樂會中,感受到天主的愛,為世界送溫暖,為真理作見證,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天主的祝福,及幸福快樂。


Candy:我們希望在未來的音樂會見到大家,好嗎?


John:我們的分享到此為止,多謝大家,再見。
上一集 返回目錄 下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