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水基金Facebook

普通話「金錢以外」
《用音樂做見證2》講者:天主教音樂發燒友 | 第四集:LS Music 我信愛人性的光輝 1
請按一下播放...
   

如遇問題,請按聯絡我們,讓我們盡快跟進。

上一集 返回目錄 下一集

John:各位朋友,你們好,又到《金錢以外》,我們繼續與你分享天主教原創音樂,用音樂做見證,與主同行,生命從此不一樣。


Candy:我們今次「活水」由介紹另外一首新歌,名叫《我信愛人性的光輝》。Peter,那些歌詞是你的創作。


Peter:是的,這首歌是因去年香港受到相當大的衝擊,內部出現撕裂,當時我有個感覺,看到很多人自己說的話、做的事,或立埸都是對的,其實,你如何量度呢?最後,當我細心去想,我就看到主耶穌基督教我們,在任何事上,若它是由愛所開始或結束,這件事錯也是有限的,所以,這首歌就名叫《我信愛人性的光輝》,也是去年「我信愛」音樂會的主題曲。大家可以細心聆聽。


我信愛人性的光輝
人親手破壞了自然
天空變灰暗人喪失本性
沉醉於虛假的世度
不相信真愛
無理想只顧自己
物質世界矇騙真理面貌
不斷追逐金錢
扭曲世界全是利害矛盾
殺戮隨處可見
但我信愛 人性的光輝
溶化冰冷的心
我信愛 人性的光輝
重建傷透的心 
我信愛


John:我們認為人與人之間,不應有太多仇恨,不應是冷冰冰的,我們覺得需要有愛,而愛需要我們犧牲,需要我們為人服務,需要接納、寬恕。希望你都可以明白《我信愛人性的光輝》當中的精神。


Candy:其實,這首歌我們還未聽完,不如我們明晚繼續。


John:好,我們明晚再見。
上一集 返回目錄 下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