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水基金Facebook

普通話「金錢以外」
活水基金簡介及標誌的意義

主耶穌曾說:『你們該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若13:34),因此,「活水基金」亦資助天主教會團體及其他慈善機構作扶貧助弱等愛德工作,以實踐彼此相愛的精神。我們曾:

舉辦音樂福傳
 

剛過去2014年的11月8日,六個天主教平信徒團體在柴灣青年廣塲演奏廳,用音樂與影像多媒體表達出一個充滿愛的福傳音樂會--「我信愛.與主同行音樂會」。參與團體包括LS Music, GsM, RiS, Corner Stone, Prism Music and Bonfire Music Circle除了來自加拿大多倫多市專長用制作紀錄片作主題見證的「生命恩泉」之外;其他五個來自香港的團體皆選擇用音樂來表達他們愛與信仰體會。


感謝主,衪派遣了聖神在我們衆團體中間產生了團結共融,大家都相信「愛可改變世界」,「與主同行、必無懼無憂」這信念,努力去完成這個福傳計劃。最後,音樂會帶來了多方面接納的良好回應;而我們各團體則維繫著一份主內更深厚同路人的情感。為未來進一步聯手再福傳下了基礎。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