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水基金Facebook

普通話「金錢以外」
活水基金簡介及標誌的意義

主耶穌曾說:『你們該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若13:34),因此,「活水基金」亦資助天主教會團體及其他慈善機構作扶貧助弱等愛德工作,以實踐彼此相愛的精神。我們曾:

1.贊助善牧會舉辦「與你同行」慈善越野賽2009
 

比賽資料


舉行日期﹕ 2009 年 2 月 21 日 ( 星期六 )


比賽地點﹕香港仔郊野公園


集合地點 ( 起步及終點 ) 香港仔郊野公園香港仔傷健樂園


登記時間﹕早上 7 時 30 分 起步時間﹕早上 9 時正


參賽組別、路程及賽例﹕


(A) 善牧組 ( 10 公里 越野跑比賽)( 比賽路線 )
賽例﹕以個人制比賽﹐分男、女子組;賽員須根據大會提供的指定路線跑畢全程﹐以最短時間完成者勝出


(B) 尋羊組 ( 3.5 公里尋寶遊戲比賽,步行約 2 小時 )( 比賽範圍 )
根據漁農自然護理署網頁資料顯示,尋羊組比賽路段屬 1 - 2 星級難度。
沿路平坦易行,起伏少,適合一家大小享受郊遊之樂

賽例﹕以 2-4 人隊制比賽﹐利用地圖及指南針﹐於指定時間內﹐在比賽範圍內到訪預先設置的遊戲點。每到達一個遊戲點完成有關遊戲項目﹐可取得特定分數。獲得最高分數者為勝﹐如分數相同﹐則以較短時間完成者勝出

 

網址: http://www.goodshepherd.org.hk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