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水基金Facebook

普通話「金錢以外」
「金錢以外」2020
活水基金簡介及標誌的意義

「人生活不只靠餅」(瑪4:4) ,這句來自福音的說話,對現代人來說,聽來總有點與生活格格不入。

 

的確,今天大多數人都為了每日的生活;或為了未來生活有更大的保障而拼命工作,或以各種方式作投資,為的是多賺些錢。然而人不能掌握的事太多了,且看每天的新聞,離不開直接或間接因金錢而導致的悲劇。可見,單是擁有金錢並非是獲得快樂的絕對途徑!

 

 



逢星期六晚上10:30
FM104新城財經台播出

 

 

我們深信認識生活的智慧,尤其是那來自主耶穌基督教導的智慧,藉此來面對生活的種種變幻、困難與無奈,才是心靈獲得平安快樂的根源;生命獲得富足的真理。

 

因著這份信念,「活水基金」自2007年11月開始贊助製作「金錢以外」電台福傳節目,並邀請不同講者及團體每晚以五分鐘和我們分享金錢以外能令心靈快樂、生命富足的生活智慧。

 

請選擇年份,收聽不同主題的「金錢以外」
「金錢以外」2020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四月開始,全新形式、全新時段「金錢以外」系列
現已上載於金錢以外新網頁,請按此收聽
 
  超越宗教的真理
  [講者]:徐錦堯神父
  [簡介]:徐錦堯神父與大家分享耶穌講的真理,不單只講給天主教徒,而是講給全人類聽,而且祂的真理是超越宗教及文化的,希望大家欣賞。
 
( 新形式、新時段「金錢以外」)
 
  耶穌在我生命中的角色
  [講者]:左旭華神父
  [簡介]:左神父分享耶穌基督在我們人生的歷程上會出現的形象和角色,以幫助我們更深體會到耶穌基督真實臨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刻。
 
( 新形式、新時段「金錢以外」)
   
  關顧生命系列一:生育
  [講者]:婚委會關顧生命事工
  [簡介]:命是天主賜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婚委會的む關顧生命事工め透過多名講者與大家分享關於「生育」的議題
  [集數]:共22集
  [點播]: 按此播放
 
  真誠溝通
  [講者]:杜國明神父
  [簡介]:杜國明神父以《真誠溝通》幫助我們建立更密切融洽的人與人,及人與天主之間的關係。
  [集數]:共20集
  [點播]: 按此播放
  從醫療廢物變成天使
  [講者]:陳志明神父
  [簡介]:陳志明神父與我們分享在香港法例上,如何讓懷孕不足24週的胎兒由被視為醫療廢物變回成天使。
  [集數]:共23集
  [點播]: 按此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