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水基金Facebook

普通話「金錢以外」
無標題文件
《追隨基督盡鐸職 春風化語導人靈》講者:黃建國神父 | 第三集:水的訊息下
 
   

如遇問題,請按聯絡我們,讓我們盡快跟進。

上一集 返回目錄 下一集

英:神父,上次你提到「以音消音法」,是怎樣的呢?


黃:人有負面的消極情緒,相對地也有積極正面的情緒。如:怨恨和感恩;憤怒和溫柔;壓力和平常心等。


  不過,心中充滿怨恨的人,實在很難馬上找回感恩的心。這時候,「代行感恩者」就可以透過各種方法治愈人心、提供協助。所謂代行感恩者,就像字面意思顯示的,是代替你去感恩的人。我從許多健康諮詢的經驗中發現,病其實來自負面情緒。目前醫學也已不斷証明,積極心態會提高免疫力,從而加速治愈疾病。


  人的肉體是水,而意識即相對靈魂。保持水的清澈流暢,不僅是最上乘的保健法,同時也能讓靈魂保持清明。愛是勝過一切的靈藥。發現這件事後,令我讚嘆造物主的偉大與智慧,這也吻合聖經上耶穌所倡導的愛。愛會戰勝一切負面情緒。免疫力不僅限於愛,而應該是「愛與感恩」。


  我們所思所念時時刻刻在影響全世界。如果我們展現充滿創意的意象及語言,世界必定會創造出更多美好的事物。如果對世界發出破壞的訊息,地球說不定還會助紂為虐的破壞宇宙。從你身上產生的「愛與感恩」的正面波動或「仇恨與憤怒」的負面波動,都會跨越時空影響全世界。


  世界是一連串的連結,你做的事,別人也同樣在做。我們要製造一個痛苦、相互傷害的世界,或是要營造一個充滿愛與感恩的世界?當你面對水,滿懷愛心的表達謝意時,世界上某些角落也一定有人跟你一樣充滿愛心。不管你在哪裡,水總會互相共鳴,擴展開來,全世界人類的心靈應該會同時充滿愛吧!就用滿溢的愛與感恩籠罩世界吧!那將會形成一個「形象場」,進而改變世界。這裡沒有時空的差異,就是現在,在這裡,此刻,不論多麼美好的事情都可能發生。


  我最大的期盼,是讓美麗的水結晶充滿世界每個角落。因此,我們需要「愛與感恩」。水正靜靜的凝視著我們人類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及行進的方向。請用你的身心靈接受水的啟示,並且轉達給更多的人。請大家再欣賞一下那些美麗的水結晶。如果地球上每個角落的每一個人都能心存「愛與感恩」,相信地球必定能回復原始美貌。
上一集 返回目錄 下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