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水基金Facebook

普通話「金錢以外」
公教報專訪活水基金
林仲偉神父簡介
 

林仲偉神父簡介

天主教鮑思高慈幼會神父,曾出任中華會省省會長,領導天主教鮑思高慈幼會在中國地區(包括香港、澳門、台灣及中國大陸地區)的工作。


林神父學歷豐富,先後獲得倫敦大學哲學榮譽學士、羅馬慈幼會大學神學學士、香港大學教育學碩士。他在香港教育界多年工作,成績驕人,備受器重,獲選為中西區校長聯會主席。他推動國內扶貧助學的活動,不遺餘力,建立聖類斯希望中小學,不下十間。


在司鐸的職務上,林神父講道非常出色,熱衷建立和帶領基督徒團體,包括天主教家長會、輔祭會及研經班等,並每週在本堂工作。林神父不忘深化慈幼精神,秉承會祖遺訓,藉以鼓勵會士兄弟,強化牧民愛德。林神父多次策劃和領導工作坊,參與各級會議,領導團隊,親善探訪。透過這些活動,成功地激勵眾兄弟姊妹,關愛中華眾青年。


林神父對資訊和時代脈搏,掌握自如,表達力高,強於分析,擅長綜合,行事乾淨俐落,有板有眼。此外,他無論會外會內,人緣甚好,往往使團隊在其領導下,彼此呼應,上下一心。

請選擇內容,收聽由林仲偉神父主講的「金錢以外」
  生命的呼喚
  [講者]:林仲偉神父
  [簡介]:「生命的呼喚」也是上主對我們愛的呼喚。林神父教導我們在面對生命的呼喚時,要以更深,更廣和更闊的幅度去思考反省,好能適切地回應上主的呼喚。
 
新形式、新時段「金錢以外」
 
  時勢做英雄 英雄做時勢
  [講者]:林仲偉神父
  [簡介]:林仲偉神父與我們分享究竟是我們改變時勢?還是時勢改變我們?或是兩者互動呢?我們是被命運控制,還是我們與命運一起合作?請大家留意。
 
新形式、新時段「金錢以外」
 
 
  寄宿生活─生命改變的平台
  [講者]:林仲偉神父
  [簡介]:林神父重開寄宿學校,助學生全面發展、盡展所長及建立良好生活習慣。
  [集數]:共22集
  [點播]: 按此播放
  天主對我癡心一片,我將何以為報?
  [講者]:林仲偉神父
  [簡介]:林仲偉神父從世間情,帶領我們領略天主對人的癡情,看到愛的奧秘。
  [集數]:共22集
  [點播]: 按此播放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