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水基金Facebook

普通話「金錢以外」
無標題文件
公教報專訪活水基金
 
明愛專上學院師生簡介
 

明愛專上學院師生簡介

 

明愛專上學院(明專)創校於1985年,是香港首間可頒授本地認可學位的天主教專上院校。學院以協助年青人建立專業,以愛服務為己任,開辦文憑、高級文憑、副學士、學士學位課程,致力照顧不同學習需要的學生及有意在人生各階段持續進修的人士一。學院以「自強不息」為校訓,全人教育鼓勵學生以多角度思考、正向生命及積極態度發展個人潛能,透過不斷的自我完善和追求卓越,達至理想目標,使畢業生既有豐富學識又有專業才能,並能為社會福祉及人倫道德作出貢獻,成為盡責及受尊重的公民。

 

明專為邁向香港首所天主教私立大學--聖方濟各大學(Saint Francis University)作積極準備。

請選擇內容,收聽明愛專上學院師生主講的「金錢以外」
  我們經歷的耶穌
  [講者]:明愛專上學院師生
  [簡介]:明愛專上學院師生與我們分享,老師如何步武主耶穌,以愛心培育學生,學生在愛的學習氣氛中氣氛中經歷耶穌,讓知識和品行得到整全發展。
  [集數]:共22集
  [點播]: 按此播放
  廿二個關於聖方濟各大學的故事
  [講者]:明愛專上學院師生
  [簡介]:正籌備升格為聖方濟各大學的明愛專上學院的師生,跟大家分享見證天主臨在的校園故事。
  [集數]:共22集
  [點播]: 按此播放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