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以外」講者(神父、修女、修士、執事)

「金錢以外」電台福傳節目,邀請不同講者及團體每晚以五分鐘和我們分享金錢以外能令心靈快樂、生命富足的生活智慧。

講者

徐錦堯神父

如何賺取快樂

徐神父用五分鐘和你了解人生問題,分享生活智慧,幫助我們找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超越宗教的真理

徐錦堯神父與大家分享耶穌講的真理,不單只講給天主教徒,而是講給全人類聽,而且祂的真理是超越宗教及文化的,希望大家欣賞。

一年四季活在天主愛內

徐錦堯神父以歷史為鑑,幫助我們認識在一年四季,我們都活在天主的愛內。

大公精神 信仰實踐

徐錦堯神父和我們細說基督徒如何在生活中實踐大公精神。

基督徒的德行(下)

徐錦堯神父與你分享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德行,共同建設和諧的社會。

基督徒的德行

以天恩的恩澤使人活潑快樂,徐錦堯神父同你分享教會的使命─基督徒的德行。

與徐神父暢論天下

徐神父和我們暢談天下,學習按天主的計劃行事,過更快樂的生活,活出豐盛的生命。

國民教育帶給世界甚麼?

徐神父與你一起探討國民教育的真正意義。

愛、幸福與家

徐神父與我們談談「愛、幸福與家」。

用愛去改變世界

徐神父用天主教導我們的《愛》,與我們共建一個更加和平、更美好、更人道的世界。

信仰與道德教育

道德教育何其重要!那麼,何謂道德?它如何幫助我們達到一個更理想的社會? 徐錦堯神父同你逐一討論信仰與道德教育。

十誡

人生在世要活得開心,應該係《想做就去做》, 抑或係《應做就去做》?

信仰與人生

徐神父從不同角度探討天主教信仰與人生,用五分鐘同你分享怎樣活出更豐盛人生。

教你如何賺取快樂

徐神父用五分鐘和你了解人生問題,分享生活智慧,幫助我們找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活水基金 | 活水中心 | 網站地圖 | 常見問題 | 留言 | 聯絡我們 | 祈禱支持 | Facebook
Copyright © 2007-2024 活水基金Living Spring Foundation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