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水基金Facebook

普通話「金錢以外」
「金錢以外」《服務中見主愛》
 
服務中見主愛講者:天主教團體 | 第二集:主的恩寵夠我用
請等候片刻...
 

如遇問題,請按聯絡我們,讓我們盡快跟進。

  返回目錄  

  各位聽眾,晚上好。我是楊綺麗,是靈火文化藝術發展其中一位成員。今晚,很高興由我負責繼續為大家介紹,靈火福傳粵曲集的另一首歌。


  常聽人說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很無奈,亦當遇到大考驗的時候,更會驚心喪膽,不知所措。在我的生活體驗中,的確在生命的小船內,順風逆浪皆時常遇到,難以避免。 雖然如此,信仰給了我很大的支持和安慰。在我驚惶與痛苦的時候 ,我所信仰的天主必定在我的心靈中賜下安慰,並派遣其他人來幫助我,使我安然渡過困境,重新振作而堅定走下去。


  以下介紹的歌曲「主的恩寵夠我用」是我在2009年填的詞及主唱,採用的小曲是非常流行的「楊翠喜」,內容的構想是根據我自己的生活與天主的關係而組成,祈望歌詞能對所有人傳遞出一個訊息,不論你是否基督徒,天主每時每刻都愛你,關懷你,亦渴望幫助你。請細意聆聽其中節錄的片段。


主的恩寵夠我用


天恩盛賜,我信心堅。從來順風逆浪尋常見,
衷心交託無疑念,縱遇事違願。全心聽主教導,
願謙順敬恭,深信主偕我,無懼惡風浪。當日惶然被愁煎,心慌驚變。常自嗟太息未辨神意,
唉,怎得主佢憫憐。


主愛,主愛何美善,安慰,安慰速來平心亂,
輕語莫愁,父已看見,賞賜百般恩典。福哉主恩深,
留得恩寵夠我用,應付每一天,輕鬆接受來日鍛鍊。
風雨橫來又若何,敬畏滿心全奉獻,歡欣唱出凱歌篇。

返回頁頂
返回頁頂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