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水基金Facebook

普通話「金錢以外」
《用音樂做見證2》講者:天主教音樂發燒友 | 第一集:LS Music 快樂是甚麼
請按一下播放...
   

如遇問題,請按聯絡我們,讓我們盡快跟進。

  返回目錄 下一集

John:各位聽眾,你們好,又到《金錢以外》,我們今晚繼續與你分享天主教原創歌曲,用音樂做見證,與主同行,生命從此不一樣。今晚,我們活水音樂的三位朋友,與你分享音樂。


Peter:我是Peter。


Candy:我是Candy。


John:我是John,大家好。今晚,我們想和你分享《快樂是甚麼》這首新歌。我們很多時都誤會快樂的意思。


Peter:很多人經常都很忙碌,有很多工作,我們是否追逐就等於快樂呢?我們先聽聽這首歌。


快樂是甚麼
看透世界,繁忙憂鬰,營營役役,追追趕趕,來來回回,心內沒平靜
浮浮沉沉,人情冷暖,名名利利,風花雪月,冷看世態,心怎可有愛?
快樂是什麼?幸福可以麼?
主耶穌,告訴我:只需天天一心一意愛你的天父,這就是最大誡命;
你也要愛你近人如你自己,你會見證天國臨現。


John:不知你聽得清不清楚,主耶穌告訴我們一個很重要的訊息……


Candy:只需天天一心一意,愛你的天父,這就是最大誡命;你也要愛你的近人如你自己。


Peter:所以,很多人現今的生活,根本就忙於工作、玩樂,然後,我們就會發覺自己活於一個沒有意義的環境之中。


John:沒錯,我們有信仰的人,看法有點不同,我們會尋求內心、心靈上的幸福,我們會尋求天父,我們尋求信仰給我們的安慰,我們都認識何謂真愛,因為天主告訴我們,愛的真諦是長存不息的,我們要彼此服務、接納、寬恕、為人犧牲,那樣,我們的心中就會充滿愛。


Peter:這才是活現人間的天國。


只需天天一心一意愛你的天父,這就是最大誡命;
你也要愛你近人如你自己,你會見證天國臨現。
愛的真諦,長存不息,彼此服務,接納寬恕,為人犧牲,心中充滿愛。
愛的真諦,長存不息,彼此服務,接納寬恕,為人犧牲,心中充滿愛。


John:主耶穌就是教導我們要愛我們的天父,也愛我們的近人。


Peter:這首《快樂是甚麼》,就是說愛的真諦是「長存不息,彼此服務,接納寬恕,為人犧牲」,這才是真正的愛。


Candy:祝福大家找到真正的快樂。我們明晚再見。

  返回目錄 下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