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水基金Facebook

普通話「金錢以外」
「金錢以外」《生命的錦囊》
 
生命的錦囊》 講者:周景勳神父 | 第二十集:祝福
請等候片刻...
 

如遇問題,請按聯絡我們,讓我們盡快跟進。

  各位朋友,各位兄弟姊妹,今晚「生命錦囊」繼續由周神父主持,我和大家已分享了很多集,今晚和大家分享的是「祝福」。


  我真的很想祝福大家,因為我感受到每天都是天主祝福的日子,從日落直至日出,又從日出到日落,全都是美好的。有人會說夕陽無限好,也有人會說晨曦無限好;因此,面對生命時,我也祝福大家「無限好」。


  我願意將我的一切交給上主,因為天主給我信心,我也祝福大家「有信心」。在與人交往的時候,我要奉獻出生命的愛心,我才能看見共融和諧,我祝福大家「有愛心」,使家庭和諧,使團體和諧,讓社會也和諧。


  當我們面對天地,以致整個世界,所有人,我們會發覺天地間有陰晴圓缺、有雨、有晴;有順、有逆;但我們總是懷有希望,因為天地間是我們生活的地方,這是天主給我們一處微妙的地方,這地方就是世界,這地方就是內心,世界會因著內心的美好而變得美好。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天主會將美好的祝福,灌溉到人的心中,使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溫暖。天主也願意將祂的救恩,佈滿大地之上,讓世界所有人,不論是中國人、歐洲人、非洲人、還是印度人,所有人都能得到祂的祝福,並得到祂的愛護。


  我還記得,當耶穌顯聖容的時候,門徒說「在這裡真好」,這句話,其實是充滿愛情的說話。「在這裡真好」,因為充滿愛。各位聽眾,你能否在家中說「家庭真好」?你能否在學校中說「學校真好」?你能否在辦公室說「辦公室真好」?當我們流露這份情感,我們就要付出一份愛,愛你的家人、愛你的學校、學你的辦公室、愛你的工作、愛你的信仰……


  愛情的甜蜜,不會將我們分離,而將我們一心一意地相連,活出真情、真意、真心,而不是欺騙、虛偽。


  願我們的社會有真情、真愛、真心;願我們的青年人,都活在真情、真愛、真心之中,創造美好的社會,願主祝福你們。願主保守你們,當天主保守你們時,也會保守我;當我祝福你們時,也在祝福自己。願我的祝福,變成你們的美夢。再見。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