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水基金Facebook

普通話「金錢以外」
「金錢以外」《生命的錦囊》
 
生命的錦囊》 講者:周景勳神父 | 第十六集:圓月高掛
請等候片刻...
 

如遇問題,請按聯絡我們,讓我們盡快跟進。

  各位朋友,各位兄弟姊妹,我是周景勳神父,今日是中秋節,「生命錦囊」幫助我們去欣賞「圓月高掛」,讓我們肯定有圓滿的生命。


  當圓月高掛時,天空展現出美麗的色彩,這個圓月,我們裝飾成一個燈籠,在我們的生命之間,就像樹間婆娑的影子,帶來一個美麗的光環。


  昨日在迎月的時候,我們提到愛,今晚我們會提到這個圓滿的光環,它展示出生命的力量,幫助我們每人都能心悅誠服,面對自己的家庭,面對自己的事業,面對自己的生活,因為一切都是圓滿的。


  在圓滿之中,要求我們不要將牽掛放在心中,要放開牽掛。我在聖堂為大家祈禱,特別在教會的明供聖體之中,跪下為大家祈禱,使我們都能獲得天主賜給我們的奇妙恩典。因為很多時在一念之間,我們可以行善,也可以行惡;一念愛,你的生命就有愛;一念恨,你的生命就會醜陋;所以,在一念之間,確立我們生命中追隨的對象。


  今天,我們一起賞月,就是要在這一念之間告訴自己,我的生命就好圓月一樣,是圓滿的。要讓自己圓滿的話,我們就要返回內心的愛情之中,去體會如何將內心的愛,放在家庭之中,讓家庭有圓滿的喜悅;我將這份愛,放在讀書的生活之中,使我學習的生命,有圓滿的喜悅;我將這份愛,放在工作之中,使我的工作也有圓滿的喜悅。這就是愛情的使命,使大家都能看到你臉上充滿愛的笑容,就能感受到圓月來相照的喜悅,讓人人都能活在喜悅中,活在快樂中。


  今晚是中秋,讓我們的面都流露出圓月的喜悅,使自己的生命更燦爛。願仁慈的上主祝福你們,使大家在困難的時候,都能有一份喜悅。天主保佑你們,再見。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