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活水基金Facebook

普通話「金錢以外」
活水基金簡介及標誌的意義

 「活水基金」於2007年創立,是香港特區政府註冊的非牟利慈善團體。


 「活水基金」由一群天主教徒組成,大家的共同目標,是為天主教會內的團體、神職人員及修道者提供福傳平台及資源。


 同時,基金亦資助天主教會團體及其他慈幼機構作扶貧助弱等愛德工作,以實踐彼此相愛的精神。

 基金自成立以來,積極推動福傳及愛德工作,資助多項活動包括:


1. 連續十年資助及製作「金錢以外」電台福傳節目,每年經費超過港幣 700,000。


2. 資助聖神內更新團體於商業一台廣播「讓生命更精彩」電台福傳節目。


3. 自2007年至今,資助聖神內更新團體出版文字福傳項目包括:
「更新雜誌」,每年三期,每期超過16,000本,免費派發給三十多個天主教堂區、醫院及學校。


4. 推動「教友齊心做福傳」,透過各參與的教友在本港及海外派送「金錢以外」福傳CD超過 10,000張。


5. 連續五年資助伉儷同行協進會舉辦「粵韻福傳頌主恩粵曲演唱會」及粵曲福傳CD製作。


6. 捐助多項世界性賑災工作。


7. 自2012年起透過活水中心舉辦各項對於身、心、靈有益的活動。


8. 透過「福傳資助基金」,資助有需要團體,推動福傳事工。

活水基金簡介及標誌的意義

下載:活水基金資助準則

下載:活水基金有限公司 資助申請表